建平县膨润土商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建平县
浏览:

近年来,建平县膨润土商会一直秉承“交流、发展、协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履行商会职能,服务、服从于经济和行业发展。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建平县内膨润土生产加工企业发展到50余家,膨润土年出境量由2015年的207万吨增长到2019年的358万吨,五年增长72.9%。增加1500余个就业岗位,带动运输、服务等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近日,我县膨润土商会召开了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旨在通过召开会议,健全商会制度,规范商会组成人员职责,制定下一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规划。


在下一步工作中,县膨润土商会将继续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结合“161”重点工程,加强对外合资合作,积极引进高新技术,推动膨润土企业向高端化发展;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