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7 信息来源:建平县
浏览: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平主持召开建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听取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高度清醒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取得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紧盯境外人员的排查、接管不松懈。各乡镇场街、各单位要继续对境外返回人员进行排查,做实做细接管和监测,重点抓好无物业小区管理和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监测。要紧盯大数据信息推送的人员不松懈,充分调动社区工作积极性,强化区域管理,科学合理开展网底排查。要紧盯重点行业防控监管责任不松懈,加强开复工企业、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力度,提高“燕码通”和“智行码”覆盖率和使用率;加强医疗机构、民政机构监管力度;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以规章制度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水平。要紧盯复工复产推进重点工作不松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六抓”“三十个盯住”任务要求,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和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面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