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县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29家规模场验收合格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建平县
浏览:


建平县农业农村局聘请朝阳正兴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县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进行验收。2020年8月至11月,朝阳正兴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组织相关人员对我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73家规模场中的29家规模场承建的建设内容进行了验收。

验收结论:经朝阳正兴现场验收,该29家规模场全部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建设内容、实施方案概算指标和施工合同约定的投资额。同时,建平建达监理有限公司对29家规模场承建建设内容出具房屋建筑工程质量评估报告书,监理验收合格。

现将通过验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访等形式署真实姓名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421-7835272。

附:建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29家

验收合格项目场情况表

 

                             建平县农业农村局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