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建平新闻网
浏览:

1月1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景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与县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有机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盯工作重点,狠抓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对照近期相继召开的中央和省市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要狠抓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开发区建设、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推进“一环四横八纵”城市路网体系、“一河三带九园”生态景观体系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五化一拆”工程,全力巩固脱贫成果,持之以恒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特别是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早计划、早安排、早推进、早见效,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持续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工作实效。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做好表率,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全力缩短“四个距离”。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