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3月27日,建平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陈景泉安排部署工作。副县长、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建平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面临较大压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强调,要建立专班推进机制,坚决落实省市关于加强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提前报备、信息审核、卡口查验、车辆消杀、全程闭环管理等规定。要在标准不降、流程不少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审核效率,重点保障各类应急和生产生活物资、重点企业生产急需原材料等的运输畅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力量,全方位、全覆盖做好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管控,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