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泉督导检查城市建设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2-03-21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督导检查城市建设提升工程。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冲着问题去、奔着挑战去、迎着困难去,逐个项目研究、逐项节点推进,确保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陈景泉一行先后来到金石河流域治理、101线废弃选厂拆除治理、城市片林、河东街空地植绿、富观线两侧尾矿库治理、虹盛园商贸市场周边治理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城市提升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景泉指出,城市建设提升工程是加快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有力举措,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按照城市提升工作相关要求,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分类施策,加快推进道路大修改造、城市片林、口袋公园等城市建设提升工程,多元增绿、精准建绿,一体化推进绿化美化及道路扩建提升等工作,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

 

 

陈景泉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要对尾矿库、违法建筑进行调查摸底,做到底清数明,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联系,采取针对性措施,重点突破,逐一推进,加快违建拆除和尾矿库治理进度。要把违建和尾矿库治理工作同城市建设、河道治理、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结合起来,释放公共空间,改善城市形象,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的新变化、城市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