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515政务公开日>515系列活动
建平县认真开展全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建平县
浏览:

     2022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确定今年活动主题是“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1 (2).jpg

2 (2).jpg

今年我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活动。线下活动主要是:1.机关内部宣传,县政府办公室向各单位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资料,提高各单位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2.5月15日在人民路悬挂标语,提高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政务公开工作;3.组织相关部门陆续开展访谈和新闻发布会等工作,向社会展示重大项目和民生项目进展情况。线上活动主要是:1.县长发表署名文章,对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部署,2.以政府网站为依托,陆续开展 “重要工作部门访谈”活动、“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汇聚众智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科学有效开展,奋力谱写建平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