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县召开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专项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7月12日,建平县召开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专项调查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出席会议。

 

 

陈景泉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提升专项调查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农村公路现状和建设需求调查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压实责任,成立专班,提高效率,完善提升产业路、旅游路、资源路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交通局、乡镇政府、建制村在共同参与、各负其责的基础上,上下联动,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面完成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专项调查工作。要密切协调配合。交通局要选派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强、踏实肯干的骨干人员对乡镇调查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协调和指导各乡镇专项调查工作;各乡镇要选派具有相应专业知识、责任心强的人员协助交通助理做好此项工作,要对村委会参与调查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做好技术指导,务求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要保证调查质量。按照《方案》要求,落实落细具体调查任务,严格把好施工队伍关、过程监督关、验收检查关,要充分征求村民意见,现场踏勘,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及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开展宣传,提高知晓率,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切实了解农村公路建设需求。要结合工作计划,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

 

 

会上,解读了《建平县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专项调查工作方案》,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