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1月1日,县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在认清重大意义上下功夫。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统筹、实干、高效落实,在奋力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政府各部门要层层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迅速推动党员干部热学热议大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做。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既要学理论也要重实践,做到全方位学习领悟、全覆盖贯彻落实、全过程指导工作。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劲头,把自身肩负的使命化作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在抓重要工作、解决难题上担当在先、冲锋在前,承担责任,履行义务。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埋头苦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