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县召开城区供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主持召开县城区供暖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畅通投诉渠道、解决群众诉求,充实服务人员,加快抢修进度,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陈景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供暖问题当做民生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会同供热企业及时梳理问题,对群众投诉问题要及时进行答复和跟踪督办。要建立供热信访投诉快速处理机制,明确职责、完善机制、明晰时限,按照不同类型投诉的办理时限要求,解决好居民诉求。要建立供热投诉责任制,推行供热投诉首问负责制,做好转交供热企业办理的供热故障类问题衔接及回访跟踪工作。

 

 

陈景泉强调,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协同合作,加强供热管网巡视巡检,在保证抢修安全、供热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供暖故障抢修施工进度,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做好中继站安装调试工作,积极推进设施设备检修维护、热态运行等工作,有效保障居民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