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沙海镇:盯重点 强措施 助创城
发布日期:2022-11-17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建平县沙海镇对照测评标准,盯重点、强措施,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沙海镇持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沿街发放创城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以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加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认知度、参与度,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同时,对镇域内的各类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摸排,对破损、褪色、内容过时的公益广告进行增补和更换,为镇容镇貌增添“新气质”。

 

 

该镇全面规范路面车辆停放秩序,开展规范停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耐心劝导居民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对未按标识、朝向等停放的车辆进行挪移,使其按线停放、首尾一致;对临时停放的机动车,通过打电话和张贴提示单的形式告知车主注意规范停车,养成文明出行、有序停车的良好习惯。

 

 

沙海镇开展了“店外店”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对各类店外经营、乱摆乱放、户外广告等进行清理,对存在占道经营行为的门店业主进行文明劝导,并帮助他们搬抬货物,向他们宣传普及创城知识,力争整治行动、政策宣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