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辽洽会朝阳展团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2-12-08 信息来源:朝阳市政府网
浏览:

11月18日至20日,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辽洽会”)在沈阳举行。朝阳市聚焦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以“新征程、新定位、新作为,加快清洁能源产业链建设,推动朝阳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展区,面积为297平方米,着力展示以新能源建设为引领的产业融合发展成果。

一是参展企业多。围绕数字强市,智造朝阳,我市共组织了秉航科技、航天凌河、华锆、晋慧智能、通美晶体、金达钛业、加华电子等15家工业企业参展,另外20家近百种特色产品及饮品参加消费大会等主体活动。

二是展品质量高。新能源重卡、神龙球形吊仓、锂电池负极材料、电流互感磁芯、震动监测模块、砷化镓单晶衬底材料等40多个品类产品参展,无人机有80多项国家专利,新能源重卡实现了双碳经济指标。

三是签约效果好。展会期间,朝阳展团的展品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询问展品情况的专业观众多,现场订购两台新能源汽车,共有15家现场观展后与我市企业深入沟通,并计划近期到我市现场考察。

通过本次展会,朝阳市企业焕发了新的活力,在疫情影响背景下,我市企业积极参加本次会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也坚定了企业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决心,并从其中找到了新能源发展的商机,企业家们也通过参观各市的先进企业,获得了很大启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表示将拿出更大的精力研究新能源项目,争取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