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县召开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整合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6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12月5日,建平县召开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整合推进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景泉指出,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整合既是落实全市钢瓶液化石油气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和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全县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管理,规范燃气经营企业市场秩序,有效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积极落实液化气经营企业整合工作,周密部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合任务。要摸清底数,科学制定整合方案,有序推进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整合工作,规范瓶装液化气经营秩序,提升全县液化石油气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陈景泉强调,要加强摸底排查,对全县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经营现状、设施现状、人员现状、安全现状等逐一进行排查,建立工作清单。结合摸排情况,有针对性地修改整合方案,为整合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市场监管、应急、公安等部门要联合执法,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灌装液化气和售卖使用质量不合格、过期报废钢瓶等行为,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