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国土信息公开
不动产转移(继承)登记公告 建自然资源继承公告(2022)第226号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靳丽环申请继承王振彬(系妻子继承丈夫)的房屋所有权予以登记。申请继承不动产权利类型为房屋所有权。房屋位置坐落于建平县叶柏寿街道办事处镜湖社区(美景佳苑)01幢01071室,建筑面积90.08平方米,《商品房买卖合同》壹份,合同编号:201709200010。该房屋所有权其他合法继承人(建平县公安局叶柏寿派出所证明)放弃继承权。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规定,拟对上述房屋进行转移登记,现予以公告,异议征询。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 2023 年 1月 18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转移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建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建平县人民路77号)三楼办公大厅

                  联系方式:  0421—7832410                          

 

 公告单位:建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