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昌隆镇抓安全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30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建平县昌隆镇坚持“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民生”的工作理念,周密部署,细化分工,开展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连日来,昌隆镇组织安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加油站、饭店等场所,对各企业的电线电路、消防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排查诊断、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是否符合规定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单位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昌隆镇全面强化落实党委、政府的安全责任,细化分工,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严格实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实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整改,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杜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