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建平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2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建平县建平镇宣讲团深入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并与村民一起回顾了近年来各村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鼓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利用好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这一有利时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建平镇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