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建平县2022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综合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4 信息来源:建平县
浏览:


根据朝阳市教育局、人社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朝教〔2022〕153号)文件规定,经个人申报,学校(单位)考核评价推荐,建平县教育、人社部门初审,确定84人参加全市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建平县推委会依据《朝阳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价量化赋分标准》,对参评高级教师进行了综合评价赋分,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告。

本公告发布后,如有异议,请在2023年1月12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县人社局、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建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21-7814263

         建平县教育局:0421-7821310

通信地址: 建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315室

建平县教育局人事股203室

 

附件:建平县2022年高级教师职称评审综合评价结果


 

建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建平县教育局

2023年 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