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奎德素镇:加大安全检查力度 防患于未然
发布日期:2023-01-05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近日,建平县奎德素镇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域内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杂粮生产企业,检查人员对生产设备、电气线路敷设、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对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上岗培训、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消除安全隐患。

 

 

在加油站,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安全设施及消防器材是否缺失,安全职责是否落实,员工是否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加油站及时整改。

 

奎德素镇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