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建平县集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3-02-20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近日,建平县教育局联合公安局、消防大队组成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县内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和幼儿园进行检查,切实规范办学行为。

 

 

在县第二小学附近,检查组人员走进各校外培训机构,对相关证照、培训内容、培训时间、收取费用、是否聘用在职中小学教师任教,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设施、建筑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等进行排查和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机构当场予以取缔。

 

 

此次专项行动共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28家,下达停止非法办学通知单6份、存在问题整改通知单13份。

 

 

据了解,建平县将加大常态化监管力度,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及重点场所开展不间断督查、检查、抽查,形成校外培训专项治理的高压态势,对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机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