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张淑萍到建平县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3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朝阳市委书记张淑萍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系列工作部署到建平县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立坤,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显通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治国,县政协主席赵云岚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张淑萍一行先后来到辽宁鸿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建平县605液化气石油有限公司、中海建强门窗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看现场、听汇报,进车间、查实情,她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当地党政领导,要抢抓当前全国经济回暖的有利大势,紧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和当前进入全国两会时间节点,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细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闭环管理,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调研期间,张淑萍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建平县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凝聚力”。建平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抓落实,切实把方案变成行动、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真场景”。二要确保夺取首战首季“开门红”。要狠抓招商引资,对签约项目要盯准盯牢、一盯到底。对投运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帮助企业拓市场、增订单。要加快项目建设,结合即将实施的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抢先抓早,做大存量、谋好增量,盘活资源、实现突破。要全力向上争取,确保争取到的政策、资金既符合上级政策导向,又符合建平发展需求。要强化研判调度,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运行、责任化推进,确保首季“开门红”。三要坚决打赢维稳安保“攻坚战”。要统筹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网络监管、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四要加快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聚焦聚力“三年行动”,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成效确保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建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