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开展新入职教师培训 加速职业素养提升
发布日期:2023-03-22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近日,建平县教育局举办培训班,对全县2023年新入职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提升技能、转变角色,更快更好适应和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来自全县的14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分为专题讲座和学科培训两个板块。在分学科培训中,各学科骨干教师、研训员,围绕学科特点,强调备课精准,紧扣学科核心素养;课堂生动灵活,紧抓学生情感思维主线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为新教师的入职做了启蒙。在专题讲座环节,特聘讲师闫森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新时代有文化有健康有追求的教师》主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暴帅以《从心启航——教育是生命的遇见》为主题,为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通识性培训。

 



 



 

此次培训,使全体新入职教师获得了一次难忘的充电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获取新知识,增长自身才干,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入职教师: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做起我一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教师师德底线,用心做教育,用爱育学生,做一个阳光、幸福、快乐、进取的教师。

 

新入职教师: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成为一个教书育人的老师,更应该成为一个学术的研究者、学生的引导者、教育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