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奎德素镇服务企业不停步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建平县奎德素镇坚持精准服务,提升为企业办实事、送政策、解难题的能力和实效,真情实意当好“服务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近日,奎德素镇工作人员深入建平县鑫利珍珠岩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

 

 

建平县鑫利珍珠岩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珍珠岩生产加工企业。为了更好适应新时代发展形势,该镇积极出谋划策,助力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提升产品档次,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切实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

 

 

奎德素镇以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重点,全方位、多层面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扎实落实惠企政策,让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精心部署,划分包企任务,落实责任到人、项目到人。强化服务意识,定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状况,建立服务台账,进行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渡难关、破难题,做到服务企业发展常态化,促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