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小塘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精准发力助企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建平县小塘镇持续提升营商环境,“瞄准”企业精准发力,集中人员力量进企业、送服务,以真招实招助企纾困解难,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建平县中全矿业有限公司,小塘镇服务企业专员正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商讨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

 

小塘镇将服务企业放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部署,健全联动服务机制,结合镇域工业、农业等不同企业需求,配套完善问题汇总、协调解决、督办考核制度,做到“专事、专人、专管”。同时,定期走访重点企业和项目,实行帮办服务,详细了解辖区各生产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并根据企业提出的相关难题,制定问题清单,进行分析研判,及时提出利于企业发展的问题解决方案,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在解决生产要素问题、风险提醒、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科学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抓好环境保护、物资运输等工作,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该镇严格落实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差、中梗阻、刁难办事群众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实时受理群众和企业诉求,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小塘镇副镇长 高涛:我镇将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最优质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引导企业稳投资、扩产能,全力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