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建平县教育局举办全县学校领导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建平融媒
浏览:

近日,建平县教育局举办全县学校领导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学校领导人员队伍。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代校长能力提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新时代学校管理者、如何做一位优秀的校长等内容。整个培训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

 

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 李树杰:通过培训,让我们的政治素质有了提升、业务能力有了提高,对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感悟。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将以打造“和谐、文化、特色、律治”学校为办学方向,继续以“三加强两提升一改变”为具体措施,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推动全县教育教学水平再提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县第一小学校长 徐凤丽:这次培训对我们来说特别及时,既有前瞻的办学理念又有先进的管理经验,让人受益匪浅。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学习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教育管理者,不断增强服务家长、服务师生的能力,切实实现第一小学“学生全面发展有特长、 五育并举有特色”这一办学理念,真正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和幸福成长奠基。